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今赴美特训备战新季 着手寻找NBA新东家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2日电(记者 杨宝岩)易建联(微博)赴美特训。在NBA(微博)劳资谈判依然未见曙光的时候,易建联选择今日踏上赴美的征程,在那里进行个人训练,据了解,易建联预计在11月初返回国内,与广东宏远(微博)队会合,进行CBA(微博)赛季的备战。而一旦NBA停摆结束,易建联又签到新东家,那么,易建联也有可能直接留在美国,为NBA新赛季做准备。

  因为劳资谈判破裂,NBA停摆期将持续到11月15日,常规赛前两周比赛也被迫取消,但并不等于NBA就此停摆。而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战。也就是说,如果NBA在11月15号结束停摆,易建联能够在NBA获得新的合同,他依然会出现在NBA赛场。

  由此可见,易建联在宏远队的合同为一项保障性合同,即帮助阿联在NBA停摆期有球可打,又解决了阿联一旦失去NBA合同后的后路问题,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美国特训期间得到NAB球队的关注,并顺利签约。(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