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神秘森林狼强援一周内到位 协议已拟好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28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CBA(微博)新赛季日益临近,辽宁男篮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

  此前,辽篮已经敲定了鲍威尔的加盟,但另一位外援泰勒最终与球队擦肩而过。昨日,辽篮与一位上赛季效力于NBA(微博)森林狼队的球员达成了协议,据悉,这名外援将于本月18日抵达沈阳,同球队汇合。

  “这名外援的具体身份,现在我们得保留一些悬念。此前泰勒爽约,所以我们必须谨慎一些,避免被挖墙脚及经纪人哄抬价格等事情的发生。”昨日,辽宁男篮的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只有等这位新外援来了之后,签署下完备的合同,球队的引进工作才能宣告结束。”  

  据了解,这名外援身高1.98米,可以胜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三个位置,特别是他的得分能力非常突出。这名新外援的到来,不仅会丰富辽宁男篮的场上战术打法,同时也会大大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这名外援的工资标准比较高,达到了80万美元,比之前的泰勒还要高出不少。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