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卢卡斯恐无缘上海男篮 三角进攻体系难有他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36  新民晚报

  几天前,卢卡斯在微博上与上海男篮(微博)的球迷交流时说:“我已经等不及了,我盼望着早日与上海队的球迷在一起,与队友们在一起。为上海队加油!”

  卢卡斯迫切希望再披上海男篮战袍,但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似乎并不着急。总经理章明基在回应外援问题时说:“新的教练来了之后,选外援肯定要征求教练意见。具体人选在没有正式宣布前,不便透露更多的信息。”

  卢卡斯是前两个赛季上海男篮的第一得分手。上个赛季结束时,东方篮球俱乐部曾宣布下个赛季会继续与他和另一个外援哈里斯续约。但随着邓华德的离去和帕纳吉奥的到来,新教练的新思路和新战术,让俱乐部不得不考虑更合适的外援人选。

  速度快、个人进攻能力强的卢卡斯很适合邓华德的“移动进攻”体系,而在帕纳吉奥的“三角进攻”体系中,卢卡斯的特长不一定能完全发挥出来。更何况,他的身高和防守上的劣势,在上个赛季已暴露得很充分。

  目前,卢卡斯仍在球队外援的备选名单之中,俱乐部方面也在接触新的目标,有可能会有更知名的NBA(微博)球员加盟上海男篮。本报记者  王志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