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首次开口谈重回CBA:这很有趣我很期待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对于重回CBA(微博)帮助广东队征战的消息,今天易建联(微博)本人终于首次开口回应,在他看来这个决定能帮助自己保持状态,同时他认为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将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我一直还在等(NBA的劳资谈判)吧,但是等也没有什么消息,”在谈到自己的重回CBA打球的决定时,易建联这样说,“目前看来(NBA)重新开赛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吧,所以开赛前我会给宏远打一段时间。”

  根据之前广东队的介绍,易建联回CBA可以在停摆期保持自己的状态,对此阿联也给予认同“跟宏远的协议不会影响到我在NBA(微博)打球,考虑到自己需要一些比赛来保持状态,作为一个球员也不可能长时间不比赛吧。”

  此外易建联也谈到了自己暂时回CBA的另一个原因,“这也算是一个机会能让我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我觉得会是一件比较有乐趣的事情吧,可以保持状态,也可以帮助到球队。”

  视频-阿联:我的未来在NBA 回归宏远保持比赛状态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很快易建联将再次赴美进行特训,随后会回到国内备战新赛季,对于后面的安排,易建联表示“我可能会训练一小段时间,后面主要是让自己从亚锦赛后作更好的调整。”

  下赛季会有很多的NBA大牌球员登陆CBA联赛,对此易建联的看法是,“CBA和NBA在对抗上还是有差距,不过CBA整体水平都在提高,这些球员的到来会对联赛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我非常期待CBA开赛的一个原因吧。”

  在完成美国特训后,阿联将会在11月回国,不过据他表示,具体回来的日子还没有确定,应该会是在11月初,然后会回到广东队进行训练和磨合,准备迎接CBA的新赛季。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