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阿联回CBA其实是好事 对我们形成巨大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9: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来自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消息称易建联(微博)已经为球队在CBA进行了注册,新赛季易建联将铁定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作为广东队最大的竞争对手新疆队,易建联的回归也让他们感到有些意外。新浪体育(微博)也第一时间就此事采访了巴特尔(微博)

  新浪体育:易建联现在已经代表广东队进行了注册,这意味着他新赛季肯定要代表广东宏远打CBA了,你对阿联的回归怎么看?

  巴特尔:这是刚刚出来的消息吧。我也是才知道。易建联回来对CBA这个品牌来说绝对是好事情,毕竟他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这挺好的。

  新浪体育:阿联的回归会不会让你们的夺冠道路变得更加艰难?

  巴特尔:这是肯定的,因为广东本来是强队。易建联回来之后会让他们的实力变得更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冲击。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浪体育:新赛季你们在引援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力气,包括签下唐正东(微博)、孟铎(微博),并请来了NBA(微博)现役球员肯扬-马丁,这样强大的阵容似乎让很多人都觉得你们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广东?

  巴特尔:这不见得。虽然新来的球员都很有实力,但后面能够打出什么状态还得看组合的效果和我们磨合的状态,这还要看他们自己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不过邓华德来了之后肯定会有一些准备,包括对球队的调整,我相信我们能够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

  新浪体育:现在肯扬-马丁已经来了,你们也一起合练了,怎么评价他现在的实力和状态?

  巴特尔:我们现在也只是在一起练了几次, 马丁作为他来说一直是一个水平很高的球员,在NBA这么多年他也一直打先发,这已经说明了他的水平。他一直在很高水的联赛打球,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包括篮球上的意识和对篮球的认识等等,这对我们球队来说起到了很多的帮助作用。

  新浪体育:你在NBA打球的时候和马丁有没有什么交情?

  巴特尔:应该说那时候只是在球场上认识,因为那个时候他好像还在新泽西打球,更多的交流也没有很多。

  新浪体育:在上赛季和广东队的对决中,内线一直是你们的优势,现在广东队签下了之前在你们队效力的辛格尔顿,而且易建联也回来了,这会不会对你们的内线构成更大的冲击?

  巴特尔:我觉得这个还是要打打看吧,现在也不好说。

  (贾磊)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