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追求麦蒂以失败告终 菲律宾归化外援归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2:06  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杨琨报道:随着麦迪斩钉截铁地回复“完全不会(到中国打球)”之后,佛山追逐麦迪梦碎,而8月底麦迪在佛山的两日行,也成了球迷心中的“昙花一现”。

  9月27日佛山签下多希特时,俱乐部董事长梁达才告诉记者,与麦迪的谈判还在继续。据透露,继8月底麦迪结束佛山行回国之后,佛山队与麦迪主要是通过邮件进行联系。然而由于诸多细节没谈妥,麦迪的私人助理也表示,“特雷西本赛季不会在中国打球”。

  对于麦迪的公开拒绝,佛山方面表示,其美籍教练组将在美国寻找其他外援,以图尽早确定。尽管在引进麦蒂(微博)打CBA上遭遇挫折,佛山龙狮队的赛季备战并没有耽搁,球队在美国集训已有半个月左右。

  两个外援名额用掉一个,佛山龙狮队正在寻找另一个外援,而新赛季的首位外援——马库斯·多希特,也将于今天下午抵达广州后来佛山,向球队报到。

  昨天,澳洲虎篮球明星队10月来华期间的赛程安排已经公布,10月18日,佛山龙狮队将在珠海斗门体育馆迎战澳洲虎,狮虎相斗分量重,新外援多希特也有望在佛山龙狮首次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