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状元郎加盟新疆男篮 凯文马丁助新疆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4:13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10月6日,2000年NBA(微博)选秀状元、前全明星球员肯扬·马丁现身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位史上顺位最高的外援将代表新疆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由于NBA停摆,我就决定来CBA打球。”走出机场的马丁直言,“这个赛季,我要帮助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在NBA赛场,马丁曾先后效力于篮网队和掘金队,在2001-2002赛季和2002-2003赛季,他连续两次帮助篮网队杀进NBA总决赛。NBA联盟的历史统计数据显示,马丁场均贡献13.9分、7.3个篮板、2.1次助攻、1.2次封盖。

  此前《丹佛邮报》曾透露,马丁来华的年薪为265万美元。新疆男篮就此曾公开表示,马丁的薪酬确实很高,但应该不是CBA中薪酬最高的外援。据新疆男篮俱乐部介绍,俱乐部之所以与马丁签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方的诚意,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没有“跳出条款”,马丁将真正为新疆男篮效力一个赛季。

  为冲击CBA总冠军,新疆男篮俱乐部在今年夏天频出大手笔——引进主帅邓华德,续约杜比,留下巴特尔(微博),引进唐正东(微博)、赵永刚(微博)和孟铎(微博),休赛期总投入已超6000万元。毫无疑问,阵容豪华的新疆男篮已成新赛季CBA联赛夺冠热门。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