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援驾到邓帅开心不已 马丁:要助新疆拿C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1:1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CBA史上第一名NBA(微博)状元外援肯扬·马丁昨天抵达了新疆。他表示自己此行就是为了给新疆队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昨天中午,马丁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这位NBA的2000年状元秀显得格外轻松,面对热情的媒体和球迷始终笑脸相迎。看得出,马丁对新疆充满了好奇,不过他对当地的气候还需要适应——虽然只穿着T恤,但他还是热得满头大汗。谈到自己的目标,马丁信心十足:“这个赛季,我要帮助新疆队拿到CBA总冠军。 ”

  在NBA,马丁先后效力于篮网和掘金,并于2001-2002和2002-2003赛季两次助篮网杀进总决赛。马丁在NBA一直担任主力,场均贡献13.9分7.3个篮板2.1次助攻和1.2次封盖。新疆队在亚锦赛期间就与马丁签下了合同,具体金额并未公布,不过据《丹佛邮报》透露,马丁的合同为一年2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13.6万元)。

  对于马丁的到来,新疆队主帅邓华德开心不已:“在NBA,他是更衣室的领袖,是很好的队友。我相信,他的到来可以满足球队的需要,给球队以最大的帮助。他需要时间调整一下时差,然后很快会参加合练。”(潘天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