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新帅开课球员都喊累 强度大抠细节堪比普拉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5: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国庆假期,福建SBS男篮没有放假,因为新主教练乔依·斯蒂宾来了。前日,斯蒂宾给队员们上了第一堂训练课,一天训练下来球员都喊累。昨日训练后,不少队员评价,斯蒂宾真有点前主教练普拉达的味道。

  外教加中方教练是福建男篮的特色,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外教在福建SBS男篮并不成功。2009-2010赛季的麦卡锡和2010-2011赛季的欧文斯都因训练方法有限,使得福建男篮在赛季中表现差强人意。昨日,斯蒂宾的训练倒是让球员眼前一亮。“斯蒂宾十分注重细节,训练的强度也很大。和老普一样,他很敬业很认真。”“福建球王”龚松林(微博)如此评价新外教。据悉,原主教练马连保将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

  新赛季还没有开始,CBA外援接连跑路,继广厦外援克拉克毁约离开中国后,辽宁外援泰勒也表示新赛季不会与辽宁男篮签约。不过福建男篮的三名外援阿巴斯、罗伯森和麦克唐纳都在新帅上任后格外卖力。俱乐部高层的解读是:“下赛季海外联赛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今年CBA薪酬对于外援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如果离开CBA,他们很可能找不到下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男篮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