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回应质疑力挺主帅邓华德:他战术布置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41  新浪体育微博
老男孩王治郅老男孩王治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亚锦赛结束后,男篮就地解散,王治郅也回到了北京。回想起前几天的激烈战斗,以及未来的CBA联赛,老男孩有话要说。

  这次大赛后,其实人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这支中国男篮还要靠王治郅支撑多久,而对于他来说,这其实也是个很迷茫的问题,他表示,奥运会目标还没定,目前没想那么远,一切都要看身体状况。

  回想起约旦在决赛中的表现,王治郅坦言,是他们超水平发挥了,而且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太低,开始有些轻敌的缘故,才导致了赢得非常艰难。

  决赛那天,王治郅已经体力透支,每跑一步都是咬牙坚持,已经感冒了的他,不敢吃药,因为在亚锦赛结束后要尿检,在这方面一点都不敢大意。

  虽然赢球了,外界质疑的声音还是不断传出,对此王治郅淡淡一笑,他说,赢球就行了,输了球会被质疑的更多。

  说到质疑声,其实邓华德承受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总有人会问,邓华德你没有战术,你到底为中国男篮带来了什么,你在吃尤纳斯的老本。对此王治郅说,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的猫就是好猫,而且邓华德战术布置也不错。

  还是那么平静地面对一切,王治郅不会去理会那些流言蜚语。他现在想做的只是回家好好休息一阵,让身体慢慢恢复。

  CBA新赛季,王治郅将继续身披八一球衣征战,对于能否夺冠,他心里也没底。新疆是最有希望夺冠的,但比赛还没开始,一切都是浮云。

  老男孩就是这么默默地为男篮、为联赛贡献着自己的一切,咬牙坚持完成任务。用他的话来说,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我们不会放弃。

  (风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