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赛场群殴如拳击肉搏 暴力程度丝毫不逊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一周前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对云南的一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篮协相关部门随即开出了重磅罚单,而近日有网友爆出了当时群殴时的现场视频。

  9月23日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当比赛马上结束时,河南队员吴迪和云南队员曹蓓蒂发生了身体碰撞,双方随即便撕打起来。在场边看到此景的球队其他人员也冲到了场内,甚至连男队医都冲进场内和女队员打架,发生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比赛一度失控,场面极其混乱。

  当场的观众中有人拍摄下了本次群殴事件的全过程,从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出,冲突的首先动手的应该是河南队的球员,在一次进攻中,河南队15号吴迪在弧顶运球时遭遇到了9号曹蓓蒂的争抢,丢球后的吴迪狠狠用身体撞开了对手,随后两人有片刻的对峙,吴迪即刻动手打到曹蓓蒂脸部,后者也马上还击,两人的冲突立刻演变成为了两支球队间的群殴,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冲到了赛场上,据悉连河南队队医也加入了战局。

  裁判曾短暂的控制住了部分的局势,但是没过多久双方再次陷入混战,从赛场上一直打到了场地边的观众席上,随后双方教练和比赛的技术代表再次试图将两队冲突球员拉开,但是仍然有人在不断地用手进行拉扯推搡,直到赛场的保安强制将双方球员拉走事态才最终平息下来。

  从视频可以看出,此次群殴事件的火爆程度丝毫不亚于之前男篮的那次中巴之战,女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动作一点也没有比男球员小,而这也绝对是中国篮坛女子比赛中有史以来最火爆的一次冲突事件。

  对于此次的群殴篮协开出了重磅罚单:除了处罚两队各30000元以外,还对当事人吴迪停赛6个月,曹蓓蒂停赛8场罚款10000元,对其他参与本次群殴事件的队员各罚款5000。除此之外,对河南领队连清阳,教练员王晓梅以及云南教练孙瑞云、阴钰辰处以警告和通报批评。河南队医因为参与打架被罚款2000,停止参加一切比赛1年,并责令两队整改。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