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加盟中国男篮几率几何? CBA球队都想得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23: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1马可波罗磁砖杯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在广州黄埔体育馆拉开战幕。代表东莞队出战的NBA(微博)金州勇士队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单节砍下13分,力助东莞队最终以85比73,12分优势取得首胜。本场比赛,林书豪17分6篮板7助攻5抢断闪耀全场。

  “如果林书豪能够在武汉出现在中华台北队的阵容中,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菲律宾进军亚锦赛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璞圆队的主帅许晋哲有些无奈地说。

  原来有消息称林书豪已经决定代表中华台北征战亚锦赛,但是最终因为右膝盖手术,他放弃了这次尝试。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他依然有机会考虑到底是加盟中华台北队还是中国男篮。

  “我会认真考虑加盟中国男篮的事情。”对于这个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林书豪每次都是这个回答。

  实际上中国男篮的高层接触林书豪已经不是新闻,但是对于林书豪而言由于中国不支持双重国籍,想要加盟中国男篮就意味着要放弃美国国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林书豪加盟中国男篮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有一天国际篮联能放宽归化球员的政策。”一位知情人透露。

  林书豪加盟中国男篮的希望正在变小,但是加盟CBA却依然有很大的机会。不过这个可能性只能是在下赛季,而不是本赛季。“我和勇士队的合同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下赛季合同结束之后,我会考虑来中国打球。”林书豪说。

  如果林书豪来中国打球,那么首选可能将是东莞新世纪?

  对此,林书豪的中方经纪人公司表示,“这仅仅是一次邀请行为,林书豪刚刚手术康复,他需要在NBA开打之前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所以我们邀请他来参加这次亚俱杯。”

  不过从林书豪和东莞的关系来看,如果将来打CBA,那么东莞无疑将是首选。

  东莞队主帅戈尔的话最有说服力,“我当然希望可以得到这个球员,不过我想CBA其他的球队都想要他。”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