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新赛季主场落户本溪 杨鸣新浪微博亲自透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59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这是辽篮后卫杨鸣(微博)日前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句话,难道辽宁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已经定了?

  昨日,记者联系了本溪市体育局,对方对此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辽宁男篮新赛季将在本溪市体育馆打球。体育馆方面也证实了这则消息。这也就意味着,沈阳球迷新赛季若想现场观看辽宁男篮的比赛,只能到本溪去看。

  辽宁男篮在2000年时将主场搬离沈阳,此后在辽阳、营口等地征战CBA联赛,每到一处,都有相当多的热心球迷为球队助威。2009~2010赛季,辽宁男篮迁回沈阳,而铁西体育馆也成为辽宁男篮的新家。每到比赛日,就会有成群的球迷早早来到赛场,无论辽宁男篮成绩如何,沈阳球迷都相当支持这支球队。而在这个主场,辽宁男篮取得了不错的主场战绩,纵使是CBA的强队来到铁西体育馆,他们想拿到胜利都相当困难的。

  据了解,当时俱乐部与铁西体育馆方面共签下两个赛季的合作合同,而在本赛季开始前,合同到期,因此,辽宁男篮重新选择地方打联赛。

  依照篮协的相关规定,主场所在地与机场的距离不得超过100公里,如此一来,符合承办CBA联赛的球馆共有两家,一个是新近建成的本溪市体育馆,另一个是沈阳铁西体育馆。这一次,俱乐部选择了将“家”安在本溪市体育馆。

  昨日,体育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能确定的是,新赛季辽宁男篮肯定在这个馆打球,不过平日训练时,他们还是要在沈阳。“其实我们这个馆虽然新建成不久,但辽宁男篮对此并不陌生,因为前段时间球队还与美国的俱乐部在这里打过几场比赛。我们的馆能容纳7000人左右,这里的球迷很热爱篮球,因此相信联赛开始时,主场氛围一定会营造得相当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