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拍照姿势是王仕鹏想法 今夏练过诺式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阿联做客新浪聊天阿联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亚锦赛新科MVP易建联(微博)做客新浪畅聊夺冠后的感受,期间还借助微访谈跟网友进行了互动,阿联谈了自己在亚锦赛期间的备战情况以及随后的打算,并跟大家聊了自己平时喜欢的电影和音乐类型。

  主持人:阿联刚刚拿了亚锦赛的冠军,谈谈心情吧。

  易建联:心情应该是轻松了很多。整个夏天从备赛到比赛,心情轻松了很多,第二天睡醒一觉起来以后,有点不适应,之前准备初赛、比赛那样。

  主持人:在夺得冠军那一时刻所有的困难和之前的艰辛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在领奖台上那个举动是谁想出来的?

  易建联:大鹏(王仕鹏(微博)),我们几个想的吧,那个时候就他比较轻松,他的想法比较灵活,那个时候大鹏比较累了吧。

  主持人:有没有看到后来网友看到把那个和詹姆斯做比较?

  易建联:大鹏那个时候想到这样玩的东西出来,那个时候大家想到欢乐。

  主持人:有网友问阿联的眼睛可好,对于伦敦有啥打算,NBA停摆你会回CBA吗?

  易建联:眼睛第二天起来就好很多了,但还有一些淤血,应该很快就好了。伦敦奥运会是另外一个挑战,四年一届,跟亚锦赛不同,有一年时间备战,希望明天更加健康。NBA停摆会不会来CBA这个问题,我还在等消息,我并不会觉得NBA会一直停摆。

  主持人:网友想知道易建联你的金鸡独立跳投是怎么练出来的,因为很多人说你的跳投姿势特别像诺维斯基。

  易建联:确实在夏天有练过。觉得NBA是学习和应用,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在里面,相互竞争,也是一种相互的学习。并不是说特意去练这个东西,让自己的投篮方式更稳定和机会选择更好一些。

  主持人:网友向你提问,假如热火队向你发出邀请,前提是你必须降薪加盟,你愿意吗?

  易建联:这种假设的话,没想过。而且自己刚从武汉回来,脑子里没有想过这些东西。

  主持人:之前说过并不担心伊朗,而且伊朗不一定赢约旦,他们有跟你们说过这样的话吗?

  易建联:没有。我们并没有觉得最后会碰伊朗这种想法在里面。比赛是一场一场去打,每天最需要去提醒的是当天晚上的比赛。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