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将代表新世纪出战亚俱杯 与3球队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49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武汉电(记者 冯爱军) 在听过了姚明和王仕鹏(微博)两人的解说之后,昨天在武汉亚锦赛的转播中,观众们又迎来了一位新的解说嘉宾——林书豪(微博),上赛季效力于NBA(微博)勇士队的美籍华人球员昨天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客串了中华台北队与菲律宾队比赛赛前的央视现场联线嘉宾。

  由于与CBA东莞新世纪队主帅戈尔的私交不错,因此最近一段时间他都在随新世纪队进行训练。这次来武汉,虽然主要目的是为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队加油助威,但是林书豪并没有借故放松训练。林书豪这次武汉之旅将一直持续到亚锦赛结束,之后他还会将客串新世纪队参加亚俱杯的比赛。据悉,一年一度的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参赛球队除了新世纪队之外,还有日本琉球金王队、台湾啤酒队和韩国璞园建筑队。4支球队先进行3天的单循环比赛,前两名争夺冠军,后两名争夺三四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