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CBA球员战胜NBA制造 他们的身上透着中国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5:22  新京报微博

  去年世锦赛,CBA外援拉米扎纳帮助中国队奇迹般进入16强;武汉亚锦赛,约旦队归化球员怀特(得分榜第一)和该队4名CBA外援联手,将卫冕冠军伊朗队斩落马下。

  除了道格拉斯,效力于青岛队的奥哈斯此役拿下14分2个抢断,效力于北京队的阿巴斯虽然5犯提前离场,但他也贡献10分7个篮板,他的哥哥,在吉林队效力的伊斯兰·阿巴斯虽然只得到2分,但他在防守端倾尽全力,让伊朗队头号球星哈达迪(效力NBA(微博)灰熊队)在前三节始终找不到节奏。“哈达迪在篮下具有统治力,但今天我们反其道而行之,通过外线投篮来避免与其正面交锋,我们今晚投篮手感很好,内线也得到28分。”约旦队主教练鲍德温称,球队拿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走下赛场的哈达迪行动迟缓,他的体力显然有些透支。有消息称,赛前他还前往武汉的夜店玩耍至深夜才返回酒店。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