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半决赛男篮主帅成神算 伊朗被淘汰竟被他说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3:3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正在武汉进行的男篮亚锦赛昨日风云突变,被中国队视为夺冠最大对手的卫冕冠军伊朗队爆出惊天冷门,被约旦队淘汰,无缘四强。心理压力因此骤减的中国队随后以68:48战胜黎巴嫩队晋级四强。今晚8点,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决赛资格。

  不出意料 中国队狂胜黎巴嫩强势进四强

  朱芳雨(微博)此役被雪藏。易建联(微博)首节比赛被对手打中了眼睛,肿着一只眼睛打完了15分钟。上半场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但第三节之后,黎巴嫩队杀伤力全无。邓华德用替补阵容完成了第四节的比赛,结果不出意料,中国队狂胜。

  赛后中国队得分最多的刘炜(微博)(13分)接受了姚明与王仕鹏(微博)的采访,他表示刚知道伊朗出局时,中国队很开心,但冷静下来想到,中国队应该以此为鉴,那就是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放松,伊朗失利就是因为放松了。

  出大事了 哈达迪赛前泡吧场上全无状态

  因为伊朗队被爆冷,昨日下午3点,中国队大部分队员还在午睡时就被王仕鹏叫醒,集体聚在电视前看约旦队怎么“修理”最大夺冠热门。伊朗队昨天的状态非常不好,全体面带倦容,都像没睡醒一样,首节就落后1分。央视解说嘉宾苏群(微博)爆料说:“有记者昨天在酒吧里看到了哈达迪,他没好好训练,跑去放松了。 ”哈达迪在上半场的表现浑浑噩噩,甚至是直立着打球,连腰都懒得弯下去——看来邓华德对中国男篮“封口禁足”不是没好处。下半场,伊朗主帅将还有伤在身的巴赫拉米派上场,显然是着急了,但“病号”巴赫拉米7投1中。而约旦队最后一节超常发挥,下起了三分雨,央视主持大呼:“出大事了!伊朗队以84:88爆冷出局。 ”

  偷着乐吧 邓华德有预测能力?

  伊朗出局后,中国队多位球员更新微博,西热力江(微博)在微博中说:“这突然让我想起了邓华德教练说的一句话:‘你们不要觉得伊朗怎么强怎么强的,伊朗小组能不能出线还是个问题,你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果然是这样,他有预测能力吧。”赛后有记者问伊朗出局对中国队是喜讯还是警钟,邓华德认为二者都不是,他说:“我早就料到他们赢不了约旦。伊朗队体能很差,约旦今天很拼,他们比伊朗强。赛前我们做过调查,教练都认为伊朗赢不了约旦。 ”不过媒体普遍认为,邓华德不是有预测能力,而是运气太好了,伊朗出局,他做梦恐怕都要笑醒。

  晨报武汉9月23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