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俊三:输在归化球员身上 这是世界潮流我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亚锦赛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中华台北78-95不敌菲律宾,中华台北无缘亚锦赛四强,菲律宾晋级下一轮。赛后,中华台北队主帅周俊三和队员毛加恩出席了发布会。

  毛加恩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下半场确实没有他们打得好,上半场有咬住和领先,后来防守和进攻不够好,今天有机会赢球,就是没有打好。”

  周俊三队比赛总结道:“首先恭喜菲律宾,上半场不错的开局,但替换的过程中替补没接上。很可惜输在归化球员身上,但是我们尽力了。”

  今天李学林眉骨被打裂,血流如注,谈到他的情况,周俊三说:“没有进一步的情况,只知道他现在去医院了。”

  周俊三称,李学林因伤下场不是输球的关键:“学林退场应该不是主因,上半场还是OK,防守还可以,进攻思路太少,这是我们后卫不足的。”

  除了李学林,还有吴岱豪也受伤了,对于身体对抗如此激烈,周俊三认为球队吃了哑巴亏:“菲律宾球员动作比较大,伊朗裁判对我们没有很友善,我们有沟通但是没有反应,只能服从比赛判决,输了比赛也是很正常的。”

  周俊三说输在归化球员身上,谈到对于归化球员的看法,他说:“确实归化球员是赛事所允许,影响球队相当大,世界潮流,不是我能决定的。台北想要更进一步,需要训练更加扎实。”

  台北只有四个月集训时间,对于是否应该增加更多训练时间,周俊三表示:“不管三个月和六个月,每个队都有所不同,我们确实有问题存在,会一并把训练时间的问题带回去,充分的考虑。”

  输了比赛,排位赛将要面对伊朗,对于这个对手,周俊三认为:“对伊朗,重点在哈达迪身上,显然我们高度很吃亏。”

  (张海彦 贾磊 晨曦 发自武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