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后卫期待到中国效力 月薪6万美金吓走3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7: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武汉亚锦赛八强赛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伊朗意外的以84比88不敌约旦队,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伊朗队的哈达迪砍下27分14个篮板,卡兹米13分16篮板,阿法赫12分5助攻,卡拉尼11分5助攻。约旦队方面,全队三分球23投10中,道格拉斯20分5助攻,哈斯14分,怀特12分5助攻。

  这场比赛,卡瑞尼得到了11分5次助攻,这场比赛之后,卡瑞尼只能进入排位赛。没有四强,没有决赛,卡瑞尼的表现只能在B级别的比赛出现。

  “我非常想去中国打球,之前有三支球队联系过我,可是他们的出价都太低了,我没法接受。”谈到去中国打球的意愿时,卡瑞尼向记者表示,“他们似乎只愿意给美国外援出一个高额的价格,但对于我们亚洲外援来说,他们不愿意给太高的工资。”

  据卡瑞尼的经纪人透露,之前联系过他的三支球队是山西、青岛和佛山,不过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卡瑞尼的经纪人表示,卡瑞尼期望的薪金最少也要月薪6万美金,可这个价格现在仍然没有球队愿意接受。

  身高1米80的卡瑞尼是个很有灵性的组织后卫,2010年广州亚运会对阵中国的比赛中,卡瑞尼曾经单场砍下19分6个篮板1次助攻。如果CBA不改变后几名球队可以拥有一名亚洲外援的规则,卡瑞尼在亚洲外援中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