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队正式签约肯扬马丁 董事长:引援计划还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3:13  都市消费晨报
新疆队签NBA前状元马丁新疆队签NBA前状元马丁

  NBA(微博)2000年状元肯扬·马丁于9月22日凌晨正式与新疆队签约。此外,在今年夏天续约的杜比也在21日抵达乌鲁木齐,这标志着新疆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均已到位。与杜比同天抵乌的还有新疆队前主教练蒋兴权,他将担任教练组顾问。同时,新疆队还将引进一名内援。

  美国当地时间21日中午一点(北京时间22日凌晨一点),新疆队与马丁正式签订了一年的合约,随后马丁的经纪人第一时间(微博)在微博上发布该消息。9月22日的《丹佛邮报》邮报透露,马丁加盟新疆的薪金为265万美元。9月22日,新疆队也确认这笔交易正式完成,“处理完在美国的事情后,马丁将在下周到队,但网上公布的薪水数额不准确。”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微博)说。和之前的每一次引援一样,新疆队没有透露马丁的工资,只是表示马丁的薪酬与他的身价吻合。

  对于这次中国行,马丁非常兴奋。9月22日,他在微博上说:“我就要去中国打球了,我会在中国联赛结束后回到NBA!”马丁的表态证明他必须在新疆队打完整个赛季。对于已经不年轻的马丁来说,此次中国新疆行将为他的职业生涯开启新的篇章。

  34岁的马丁也是本赛季第三位到CBA的掘金现役球员,之前钱德勒加盟浙江广厦,JR·史密斯签约浙江稠州银行。

  在签约马丁的同时,休赛了四个半月的杜比于21日返回乌鲁木齐。由新疆队主帅改任为球队顾问的蒋兴权也于21日下午抵达乌鲁木齐。

  目前,新疆队两名外援都已到位,就在外界认为新疆队的完整阵容即将出炉时,9月22日新疆队董事长侯伟透露:“我们的内援引进工作还没有完成,大家还会有惊喜。”距离新赛季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CBA史上最强大的阵容继续在扩充。

  侯伟:我们誓夺总冠军!

  面对由自己一手导演的重磅引援大戏,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9月22日热血沸腾地说:“我们为第一而生,也为第一而死。”

  侯伟说:“蒋指导也回来了,现在他的健康状况很好。这个赛季,我们请他担任球队顾问,他非常了解队伍的情况,能给教练组提出很多合理的建议。现在我们就等邓华德赶快回来,迅速把这些队员捏合在一起。”

  对于新赛季的期待,侯伟只撂下一句话:“我们誓夺总冠军!”这位飞虎“掌门人”十几年的心血,都是为了实现这句誓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