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决战”征程开始 中黎战重点盯防熟人霍斯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0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一周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说:“真正的决战将从八强赛开始!”今晚8时,邓华德口中的“决战”将在中国队与西亚劲旅黎巴嫩队之间燃起战火。

  昨日是亚锦赛第二个休息日,中国队依旧是下午4时进行封闭训练,记者仍然一律被挡驾。随着比赛逐步深入,板凳厚度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好在中国队的替补球员越来越出色,以易立(微博)为代表的“板凳匪徒”给予了主力阵容极大的帮助,这一点也得到了邓华德、易建联(微博)等人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黎巴嫩队主力中锋霍斯金是该队的主要得分点,因此邓华德也进行了专门部署,他要求易建联、王治郅、苏伟(微博)在防守时一定要更强硬一些,逼其远离篮下;进攻时则要提高攻防速度,利用霍斯金回防慢的劣势寻找得分机会。“首先要保持防守强度,霍斯金在场上威胁较大,为此会对他进行重点盯防。此外还得依靠防反提高比赛节奏,并最终取得胜利。”邓华德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