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得浮生半日闲菲律宾扫货 中华台北球员半夜K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暴风雨前的宁静,大战前的悄无声息。昨天亚锦赛休赛一天。难得的休息时光,恶战多日的各队球员和教练自然会选择休息和调整。而带着不同的心境,球员们选择的方式也各不相同。

  采购型

  菲律宾队员折扣店扫货

  在亚锦赛主场馆外,有一家大型体育用品折扣店,价格实惠。以某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为例,折后运动T恤和球裤最便宜的价格为99元,运动鞋为399元,而同时购买一件以上的商品,还能享受“折上折”优惠。

  优惠的价格对不少国外球员十分有吸引力,“外国运动员买的特别多,尤其是约旦队,比赛第一天他们就全队来我们这儿采购。而在之后几天,约旦队员也为三三两两的结伴来买东西,并且是天天来。”该折扣店店员对记者介绍道。

  为什么大老远跑来就买这些东西?原因只有一个:便宜。

  “这儿的价格比我们那儿便宜20%左右,物美价廉。”一位菲律宾随队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因为不少球队没有赞助商,所以球鞋只能自己买,虽然菲律宾队有赞助商提供包括球鞋在内的各种篮球装备,“但一年只有3到4双鞋,很快就穿坏了,剩下的鞋只有自己买。”

  歌迷型

  大马球员想看张学友演唱会

  亚锦赛期间,主场馆周围的酒店全部客满,房客中除了各队队员,热情球迷和前来报道赛事的记者以外,还有前来看张学友演唱会的歌迷。

  昨天,亚锦赛休赛一天,赛事主场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仍然围满了人,因为张学友2011武汉演唱会也在该场馆举行。想看演唱会的不止是普通歌迷,连不少球员也是张学友的粉丝。“马来西亚队员会说汉语,他们都知道张学友,甚至还有几个球员和教练想通过我们得到几张张学友演唱会的赠票。”一位志愿者如是说道。

  麦霸型

  中华台北队员半夜K歌

  光听张学友唱歌不过瘾,还是得自己亲自上阵才给力。好不容易得到休息的机会,本次亚锦赛进入八强,打出好成绩的中华台北队队员绝对不会错过。

  在复赛结束的当晚,因为第二天休赛,林志杰和吴岱豪(微博)等几名队员选择在酒店附近的一家KTV唱歌放松。

  晚上11点半左右,几位高大身影的出现激起了夜色中的波澜。走在最后的吴岱豪兴致很高,不仅和上前合影的球迷攀谈,还主动与其开玩笑。而林志杰进店之后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等着另外几名队友去前台询问有无包间,从其之后起身时略带摇晃的姿态来看,他应该是之前和队友们聚餐庆祝之后,继续来K歌放松。记者曹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