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年薪265万美元加盟新疆广汇 将会打满整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1日电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NBA(微博)丹佛掘金队大将、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肯扬·马丁成为继史密斯和钱德勒之后,本赛季第3位到中国CBA打球的掘金队球员。

  马丁的经纪人米勒当日对美国媒体证实了马丁加盟新疆广汇队的消息。此前,马丁的队友JR·史密斯和钱德勒已分别与中国的浙江稠州银行队和浙江广厦队签约。

  马丁是2000年NBA状元秀,33岁的他同新疆广汇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中不包括“NBA停摆结束后立即跳出”的相关条款,也就是说,正处停摆中的NBA下赛季无论何时开赛,马丁这个赛季都会代表新疆广汇队参赛。

  据透露,马丁此次合同的价值约为265万美元,他因此成为CBA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上赛季马丁是掘金队内线主力,不过他因伤只出战48场,场均贡献8.6分、6.2个篮板球和2.3次助攻。马丁NBA生涯共打654场比赛,场均拿到13.5分、抢得7.2个篮板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