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JR年薪仍是CBA第一 经纪人称马丁来华能扩大知名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4:55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半个月前,肯扬·马丁刚刚签下了新经纪人安迪·米勒,现在,米勒就为他签下了一份大合同。昨天,《丹佛邮报》率先证实,金块自由球员马丁已经与中国的新疆队签下一年合约,成为第三位加盟CBA的金块球员。    

  “这对马丁来说是保持状态和手感的大好机会,而且也有利于他扩展自己的全球知名度。”米勒在致美国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

  33岁的马丁2000年以状元秀身份被篮网选中,2004年被交易到金块后效力至今。激情和强悍的防守端表现是马丁的赛场标签,不过近七年来,马丁一直深受膝伤困扰,上个赛季也因为未从膝伤手术中恢复而缺赛26场,不过最终均场8.6分、6.2个篮板的数据,还是多少弥补了球队送走卡梅隆·安东尼后的损失,是金块能够最终杀进季后赛的重要原因。

  至于马丁与新疆队的合同,虽然国内与美国媒体都称是“CBA历史最高”,不过JR·史密斯的经纪人、C A A著名的里昂·罗斯向《体育画报》表示,史密斯仍是CBA第一人,因为浙江付给JR的一年300万美元是税后收入,浙江队将会帮JR支付应在中国和美国所交的全部税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J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