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好莱坞A级片上演 希望我们能在晚上打球

  本报记者 黄靖宇 发自武汉

  广州亚运会上,多名大将缺阵的伊朗队输给韩国队,未能与中国队在决赛相遇。此次亚锦赛上,伊朗队最大的敌人其实并非中国队,而是韩国队。昨天大胜对手后,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心情甚好,面对采访,马蒂奇总是有意无意地讽刺韩国队。

  战胜韩国队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后,伊朗队最高兴的事情是他们终于可以在晚上打球。“六场比赛之后,我们排名第一,就像好莱坞上演大片一样,我们之前一直是B级片,现在终于变成了大片,我们能够在晚上打球,让更多球迷看到我们打球。”马蒂奇说。

  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韩国队主教练许载总是千方百计地回避问题,同在场的马蒂奇也是看在眼里,当有记者就伊朗队如何调整球员的精神状态提问时,马蒂奇借机发挥道:“一支球队的精神状态与赢球与否有关,如果你赢了,球员的精神状态自然很好。如果你输了,也许就会像韩国队一样,不愿意回答记者的问题。”   

  由于巴赫拉米的受伤下场,伊朗队在一段时间内出现得分难的情况。当记者提起这个问题时,马蒂奇又讽刺起了韩国队。“实际上,我带替补球员比主力球员打球的时间更长一些,我对替补球员有信心。我们在巴赫拉米下场之后的确遭遇了一段时间的得分困难,但当我们替补球员上场之后,我认为韩国队比我们更难得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