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韩伊之战决定半决赛走势

  文/黄靖宇

  伊朗队和韩国队的E组头名之战,不仅让缺乏竞争力的亚锦赛比赛多了一丝胜负的悬念,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伊朗队、韩国队和中国队三强在半决赛的走势。

  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本届亚锦赛的八强全部产生。E组的四席分别是:第一名伊朗,第二名韩国,第三名中华台北队,第四名黎巴嫩队。F组的四席分别是:第一名中国队、第二名菲律宾队、第三名日本队、第四名约旦队。与此同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也随着产生:伊朗VS约旦,韩国VS日本,中华台北VS菲律宾,黎巴嫩VS中国。

  不出意外,伊朗队将战胜约旦队,然后与中华台北队和菲律宾队比赛的胜者,争夺决赛门票。而中国队战胜黎巴嫩队后,将与韩国队和日本队比赛的胜者,打半决赛,争夺决赛门票。昨天,伊朗队战胜韩国队后,他们在决赛前成功避开了东道主中国队,而他们的半决赛对手中华台北队或者菲律宾队,都不会对伊朗队进入决赛产生多大威胁。

  本届亚锦赛上,中国队、伊朗队和韩国队是夺冠的三大热门。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伊朗队已经抢得先机,而中国队和韩国队将极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争夺一张决赛门票。虽然昨天韩国队输给了伊朗队,但中国队想要成功跨过韩国队这道坎,其实并不容易。“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想说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对夺冠有信心。”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惜字如金的韩国主教练许载对任何战术问题一律避而不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