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记者为敌让新闻官没辙 韩国冷教头成亚锦赛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30  中国青年报微博

  今天韩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主帅许载阴沉着脸走进新闻发布厅。整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许载一直垂着眼皮,神情漠然。这位“怪人”自从来到武汉之后,似乎一直与记者为敌,与外向的伊朗队主帅形成鲜明的反差。    

  “对于比赛,没什么更多想说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许载这番赛后感言,还经过韩国队英文翻译的润色。有记者问韩国队球员梁东根的伤势,许载没有透露。又有记者问他,球队不夺冠是否会继续吃方便面。他一脸严肃地说:“我们有夺冠的潜力,至于方便面的问题,这是隐私。”当有记者提到半决赛可能遇到中国队时,许载表示:“具体的备战细节,在这儿不方便透露。对本场比赛不满意,我不想多说。”说完便起身离场。

  有些媒体记者曾向亚篮联提出过抗议,认为许载的冷漠是对媒体记者的不尊重。亚篮联新闻官马盖斯对此也非常理解:“我明白、我明白。亚锦赛期间,中国队、伊朗队和日本队的主教练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都表现得很好。但韩国队主教练是个特例,我曾经对他提出过警告,但没有办法——他真是个怪人,不过,我会再去提醒他的。”

  一直冷眼旁观这一切的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却开心地笑起来,他还打趣说:“如果你赢了,你可以飞,如果你输了,你就会像韩国队主教练一样,不想回答记者的提问。”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武汉9月2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