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连线阿联求帮忙:给易立说说把7号还给我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武汉消息,亚锦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中国男篮以84-58大胜日本队,取得六连胜,从而以F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在八强战中,中国队将于23日晚20点迎战E组第四黎巴嫩队。本场比赛易建联(微博)表现出色拿下了18分和13个篮板,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开局对那个9号的防守不是太好,让他得分很多,”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阿联首先谈了日本队的9号球员川村卓也,今天他手感火热连续命中几个高难度三分球,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还是稳住了局势,“他投篮比较坚决吧,虽然我们防守也很到位,但是他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球,不过他得分虽然多,但是对于我们其实没有太多的威胁,因为就他一个人。”

  从亚锦赛首场比赛开始,易建联就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因此邓华德总是希望他能在场上呆得时间更久一点。今天易建联出场28分钟,而面对记者如何调整好体能应对后满的淘汰赛的问题,阿联这样回答,“其实我没有问题,现在是越打越兴奋吧。”

  随后今晚的解说嘉宾王仕鹏(微博)也连线了易建联,“笑一个吧,恭喜你啊今天。”一开始王仕鹏就跟阿联开起了玩笑。“上半场的时候我们联防破的不行,中场的时候是如何调整的呢?”随后他又抛出了一个专业的问题。

  “其实今天对于日本队整个的防守还是比较到位的,”易建联回答,“对于他们的情况我们也比较了解,就是外线和快攻反击。破联防我们今天做得不是很好,不过今天出现也是好事吧,可以多练练,对于后面的比赛也好(有好处)。”

  今天身穿7号的易立(微博)表现非常抢眼,“阿联我拜托你一件事啊,”王仕鹏对易建联说,“我注意到易立可能是不想再把7号还给我了,你回去做做工作,让他把7号还给我啊。”“放心交给我吧。”阿联笑着回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