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8强对阵-中国将战黎巴嫩 半决赛有望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1:29  新浪体育微博
亚锦赛8强对阵亚锦赛8强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武汉男篮亚锦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8强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

  上半区:伊朗(E1)VS约旦(F4)、中华台北(E3)VS菲律宾(F2)

  下半区:韩国(E2)VS日本(F3)、黎巴嫩(E4)VS中国(F1)

  值得一提的是,8强赛采用淘汰赛制,胜者将直接晋级半决赛。22日所有球队休息一天,1/4决赛在23日上演,中国男篮的对手是黎巴嫩队。

  黎巴嫩队曾经在2001年、2005年和2007年三届亚锦赛中全部收获亚军。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他们在半决赛中负中国队,最终排名第四。2011年男篮亚锦赛的主办地原本在黎巴嫩,但由于黎巴嫩国内的安全问题和经费问题,他们失去了2011年男篮亚锦赛的主办权。本届亚锦赛黎巴嫩只战胜了马来西亚和乌兹别克两支球队,成绩并不出色。

  另外,和中国同一半区的是韩国VS日本,从实力上看韩国更强一些,中国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极有可能是韩国队。

  以下是完全23日全部赛程——

日期
时间
主队
客队
赛段
   
9月23日
09:00
马来西亚
阿联酋
9-12
未赛  
9月23日
11:00
乌兹别克
叙利亚
9-12
未赛  
9月23日
13:30
   菲律宾
中华台北
1/4决赛
未赛  
9月23日
15:30
约旦
伊朗
1/4决赛
未赛  
9月23日
18:00
韩国
日本
1/4决赛
未赛  
9月23日
20:00
黎巴嫩
中国
1/4决赛
未赛  
注:13-16排位结果:第13 印度 第14 印尼 第15 巴林 第16 卡塔尔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