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我想当中国男篮主帅 预测足协杯国安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已经确定下赛季将签约北京首钢队的马布里(微博)目前抵达武汉并做客新浪体育(微博)的微访谈,在访谈中他表示愿意做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而对足球些许痴迷的他甚至还预测了今晚足协杯北京国安(微博)将以2比1战胜对手。

  网友“NnaqQ”问马布里他有归化中国男篮的意向吗?马布里表示我愿意成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随后又有球迷“單飛的信”打出问题:如果有机会你会加入中国国家队么?对于这个问题马布里回答“如果有机会能加入中国男篮,我非常愿意。”

  此前马布里曾不止一次去现场看过北京国安足球队的比赛,而今天他也回答了关于国安的问题。网友“英足总”问他是否能预测下今晚国安队在足协杯上的比分,马布里马上作答“我认为国安能以2-1取胜,哈哈。”

  网友“兔子帝 ”问的问题是如果马布里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他将如何教导好中国的控卫?对此马布里回答“我将把控卫单独带到美国进行特训,因为控卫是一个球队的领袖,所以我们必须要确认他能明白这支球队需要的是什么。”

  马布里一直都非常关注中国男篮的比赛,网友“糖小娇”请他在目前的情况下给男篮排个他觉得适合的阵容,马布里给出的最佳阵容是“王治郅,易建联(微博),刘炜(微博),朱芳雨(微博)和孙悦。”

  在本届亚锦赛上中国男篮一直是夺冠的热门,不过伊朗和韩国这些劲旅的实力也不可小视,网友“有几坏”问马布里他认为中国队能夺冠吗?马布里毫不犹豫的打出了“yes!”

  (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