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男篮新帅李光琦走马上任 曾率辽宁女篮夺冠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四川男篮新任主帅李光琦,昨天下午开始了他在温江的首次带队训练。据悉,为了做好CBA扩军准备,四川金强队毅然换帅,引进这位辽宁籍著名主帅。四川篮球掌门人周仕强昨日表示,“不论CBA明年是否扩军,我们都必须做好准备。”目前,四川男篮开始大换血,俱乐部已锁定一批CBA新锐球员。

  李光琦曾是辽宁男篮队员,1979年退役,1980年至1983年出任辽青男篮教练。从1994年开始,他先后担任辽宁女篮教练、主教练,曾率队夺得1994年首届全国女篮俱乐部比赛A组冠军、199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1998年,李光琦率队获得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冠军,这是辽宁女篮历史上第一次夺得联赛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四川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