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大胜锁八强席位 邓帅开怀盛赞孙悦张兆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2:2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队大胜上届亚锦赛4强约旦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锁定8强席位。此战是中国队亚锦赛开赛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主帅邓华德赛后开心地将队员夸了个遍。

  阿巴斯和张兆旭都是邓华德执教过的内线球员,老邓说:“阿巴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防守非常好,今晚也得了很多分。”对于攻下9分的张兆旭,邓华德也很满意,“今天他很兴奋,看上去像个即将过圣诞节的孩子,而且他每天都在进步。虽然没完全达到要求,但已开始给我们帮助了,我很期待明年的比赛,我们有一个真正的好中锋。”

  孙悦是最稳定的得分点,邓华德说:“孙悦现在可能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比赛在他眼里像慢动作,总能清楚地判断形势,跳投也非常准。我相信近四五年孙悦都在巅峰期。”

  最后免不了要谈谈劲敌伊朗、韩国等球队,邓华德说:“我知道亚锦赛开始以来,有很多教练在说很多话,我不想加入。我坚持认为我们是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我们尊重对手,但不惧怕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