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签内线“白兰多夫” 邀林书豪停摆期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0:25  东莞日报
■沙弗里克·兰多夫 CFP图■沙弗里克·兰多夫 CFP图

  张予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本报讯 经过主帅戈尔赴美近半个月的考察,昨日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确定了内线外援,身高2.08米的前开拓者白人中锋沙弗里克·兰多夫将在月底抵达东莞并接受体检。据悉,28岁的兰多夫合同为1个赛季,月薪不到10万美元。加上已经归队的约什和中华台北控位洪志善,烈豹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这个兰多夫并不是灰熊的“兰胖子”,2005年他没有参加选秀加盟了76人,这完全凭借其在高中时期的名气,当时称得上TOP10的兰多夫曾被预言能达到小斯的高度,可惜的是高中最后一年受伤不得不放弃选秀,而在杜克大学他的状态并无起色。

  2007年兰多夫被交易至开拓者,呆了3年(其间短暂效力热火(微博))后于2010年10月被裁掉,今年4月,兰多夫加盟了波多黎各联赛。兰多夫总共在NBA(微博)出场95次,其中7次首发,场均出场时间8.2分钟,场均能得到2.4分2.4个篮板。

  根据NBA方面对兰多夫的评价,其拥有后卫般的技术,体重97公斤的他背身单打能力较差,不过灵活的脚步却使其具备良好的突破能力,此外由于篮板意识强,所以二次进攻也是其重要得分手段。

  “戈尔就是看中了兰多夫的机动能力,他和弗罗曼很相似,能够胜任四、五号位。我们之前还联系过夸梅·布朗,但因为他只能打五号位,队中还有孙喆(微博)和李慕豪(微博),考虑到锻炼新人,最终选择了兰多夫。”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透露,球员是否名气大不重要,重要的是适合球队体系,弗罗曼上赛季的成功给了球队很大启示,因此最终放弃了2001年NBA状元山猫中锋布朗。

  与此同时,烈豹签下了曾效力过江苏的中锋杰米尔作为陪练,合同为1个月,而勇士控位、美籍华人林书豪(微博)在NBA停摆期间,为了保持状态,将来到烈豹进行短暂训练,他很有可能随队参加月底在广州举行的亚俱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