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男篮将帅:要在中国卫冕 中国依然是最强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8:45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朱俊(武汉9月18日电)

  从一个月之前起,伊朗就开始为卫冕亚锦赛造势,他们高喊着再一次在中国地盘上夺取亚洲冠军的口号。

  晨报:小组赛三连胜,满意吗?

  马蒂奇(伊朗队主帅):我们来到这里五天了,你们(组委会)给予我们的训练时间非常苛刻,给我们使用的球也是旧的,气都没有充足,等到比赛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使用新球时完全找不到手感。当然,我还要非常感谢你们把我们的首场比赛安排在了中午11点。

  晨报:作为卫冕冠军,现在有压力吗?

  马蒂奇:我们的目标可能定得比较高,但我们来这里就是来卫冕的!

  晨报:三场小组赛,你们是在邓华德的注视下故意保存实力吗?

  巴赫拉米(伊朗队核心):我们一开始的状态是不好,很多人都是这样,我们还在逐渐攀升状态,目前小组赛刚结束,还没有到考虑中国队的时候。

  晨报:中国和伊朗如果会师决战,将成为亚洲篮坛一组矛与盾的强强对话。

  巴赫拉米:哈达迪是我们战术的核心,他比两年之前要更聪明,懂得该怎样打球,现在的他更能带动全队。

  晨报:那你觉得眼下的中国队与伊朗队哪个更强?

  巴赫拉米:我们来这里当然是希望继续夺取亚洲冠军,但比赛要一场场地打,到最后我们会拿出最佳的状态来的。目前我还没法发表对中国队的看法,我们只看了他们比赛的一小部分。

  马蒂奇:去年(亚运会)我们缺少了哈达迪等好几名主力,但你们依然是靠着主场作战才赢了我们几分,今年大家的王牌都齐整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晨报:中国队给你印象最深的是谁?

  巴赫拉米:在我看来中国国家队的队员都很出色,无论是易建联(微博)还是打CBA的国手,每个人都很棒,在我的心目中,中国队依然是最强的队伍。这次虽然只有一个名额直接晋级,但我们还是希望继续获得这样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