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20:00 男篮VS叙利亚 CNTV视频直播姚明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8: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周一)20:00,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锦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叙利亚,本场比赛新浪将为您图文直播,而CNTV的视频直播依然要请了姚明作为解说嘉宾。

  新浪图文直播室 CNTV视频直播室

  昨晚亚锦赛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韩国、黎巴嫩、马来西亚,B组伊朗、中华台北、乌兹别克,C组日本、约旦、叙利亚,D组的中国、菲律宾、阿联酋分获各组前三名晋级复赛。A、B组的出线队伍组成E组,A组的三支球队将只和B组的三支球队分别交手一次;C、D组出线的队伍组成F组,C组前三和D组前三分别交手一次。在初赛积分的基础上继续累计积分,最后E、F组每组前四出线,晋级8强淘汰赛。

  小组赛三轮战罢,中国男篮兵不血刃三战全胜挺进复赛。由于三个对手实力有限,中国队之胜并不值得过分高兴,反而是板凳深度有限的问题更值得重视,因为板凳深度极可能影响到未来复赛、甚至淘汰赛的走向。

  周一对阵叙利亚的比赛,男篮恐怕仍旧会重复昨天的做法,上主力拉开比分后,在派上替补,以练兵为主。真正的考验恐怕要从3天后的1/4决赛才正式开始。

  19日比赛赛程——

9月19日 09:00 韩国 VS 乌兹别克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11:00 黎巴嫩 VS 中华台北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13:30 马来西亚 VS 伊朗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15:30 日本 VS 阿联酋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18:00 约旦 VS 菲律宾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18:00 印度 VS 卡塔尔 13-16 未赛  
9月19日 20:00 叙利亚 VS 中国 小组赛 未赛  
9月19日 20:00 印尼 VS 巴林 13-16 未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