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日报:中国男篮 不讲味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2:00  武汉日报

  昨晚6时10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入口,载着中国男篮教练和球员的大巴提前抵达,准备观看夺冠最大竞争对手伊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近20名消息灵通的小球迷,也提前守在这里等候中国队的到来。在男篮队员一个接一个从车上下来时,球迷们也开始惊叫欢迎了,3名刚上大学的小女生,更是兴奋,不停地为每一个走下大巴的球员喊“加油”。

  然而,与3个小女生近乎于花痴样的狂热追捧相比,男篮队员们却一副酷毙了的样子,在大巴到门口的短短两三米路程中,他们全都板着一张脸,一言不发地走进体育馆,不仅拒绝球迷的合影签名请求,甚至连挥手和微笑致意这样简单的回应都懒得表示一下。只有走在最后面的主教练邓华德一人,带着满脸笑容向球迷挥了挥手。

  7时30分,在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队比赛前,中国男篮提前进场热身,看台上的球迷同样用欢呼声和掌声来欢迎。可惜的是,场中的队员们依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只是自顾自地在场内热身。

  武汉球迷是讲味口的,中国男篮难得来武汉打比赛,爱热闹的球迷们给了男篮相当热情的支持。连续3天,中国队比赛时都有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其中不少人买的还是高价票。但男篮队员的表现却让球迷们很有些不满,一位从青山赶到沌口来看球的李姓球迷说:“没想到中国男篮和中国男足都是一样的臭脾气,都差点儿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从中国男篮到达武汉开始,他们就相当地“不讲味口”,不仅没有召开赛前发布会,就连训练也都是封闭进行,看到球迷更是四处躲藏。亚锦赛至今,连赢3场的中国队虽然还没碰到真正的强队,但似乎已经忘了前段时间热身时连遭败绩的窘境。

  (记者高崇成范善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