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为洪志善准备2年合同 大外援来自NBA下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1:21  东莞时报微博
洪志善洪志善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昨日,记者从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口中得知,球队准备签下中华台北后卫洪志善,合同期为两年。

  众所周知,1号位是东莞新世纪队的短板,上赛季球队中只有冯祺、常亚松以及外援约什3名控卫。而由于常亚松新赛季回归吉林队,约什又要承担着得分的重任,因此补充1号位成为新世纪的首要重任。早前,新世纪先后试训了来自宝岛台湾的两名控卫——陈世念以及洪志善。经过考察,洪志善得以留下。身高仅1.76米的洪志善体重达80公斤,绰号“小胖”,是台湾SBL联赛璞园建筑队当家后卫。

  “我们准备和洪志善签一份两年的合同,合同细节已经拟好。”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昨日表示,“明天他就会从台湾飞来东莞,与球队会合。”

  此外东莞新世纪的引援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续约的小外援约什已来队报到,而大外援的人选也将不日确定。“大外援有NBA背景,正在谈合同细节,大概周一就能确定。”王珏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