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男篮多人因沮丧失眠 真刀真枪比赛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0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潘天舒)赛后,卡塔尔队主教练并没现身新闻发布会,7号队员萨德作为球队代表来到现场。他诚恳地说:“我们之所以转变态度,是要用真刀真枪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刚一落座,得到18分10个篮板的萨德就开口致歉:“首先我代表全队为我们过去两战表示歉意。我们不应该接受外界的建议,而应该坚持竞争。亚锦赛是正式比赛,大家投入了很多精力,中国的球迷还买票来观看。我们的行为不合规矩,也不合体育道德,我们表示歉意。”有记者问此前的消极比赛来自谁的授意,萨德表示:“我没法说,我们只负责打比赛。” 

  虽然只有5名队员参加了这场比赛,但萨德认为卡塔尔队本有机会获胜:“我们努力了,但所有队员都打了40分钟,想在40分钟内始终保证百分之百的状态是不可能的。如果我们人员整齐,是有机会的。” 

  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对卡塔尔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注定难忘。萨德说:“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我们赛前开了会,决定好好打,这是全队向球迷道歉的姿态。我们的对手是想真刀真枪来比赛的,我们也要尊重他们。前两天的比赛肯定不是我们应有的表现,今天才是。” 

  有记者问,卡塔尔队转变态度是否因为亚篮联做了工作。萨德摇头说:“这和他们无关,我们只是觉得自己前两场比赛违背了体育道德。亚锦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也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前两天比赛结束后,我们很多队员都失眠了,大家都很沮丧。我们之前付出了很多,放弃了前两场,我们自己最难过。” 

  另外,亚篮联昨晚就卡塔尔队的情况召开发布会,重申了球员国籍的重要性,并表示对卡塔尔队5名球员禁赛并非有针对性的行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