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篮联:武汉赛区软件需改善 肯定中国实力祝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就在中国男篮将所有记者挡在训练馆门外的时候,亚篮联第一副秘书长哈高普的大门却敞开着,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老人家甚至主动搬来一把椅子放在办公桌对面,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哈高普于11日抵汉检查武汉赛区的准备情况。经过这两天的工作,哈高普非常赞赏地向记者伸出了大拇指:“我参观了两个比赛场馆,包括球场、运动员更衣室、裁判员休息室,还有交通、安保等很多方面,总体感觉非常棒,我相信武汉会办出一届精彩绝伦的亚锦赛。”

  哈高普表示,武汉赛区的硬件条件绝对是世界一流,别说是亚锦赛,就是世锦赛都可以顺利举办。不过,相比于近乎完美的硬件设施,武汉赛区的软件条件还需要完善:“比如你今天来采访我,我如何相信你是《湖北日报》的记者呢?”

  面对记者迅速掏出的记者证,哈高普说:“我不是怀疑你,我的意思是距离比赛只剩下一天时间了,为什么连采访证都没有?如果有了采访证,你的权限只能出入规定范围的区域,我的办公室你是进不来的。”

  在谈到中国队能否夺冠的话题时,哈高普说:“中国队在亚锦赛的历史上战绩辉煌,这次主场作战肯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这几年韩国、伊朗、黎巴嫩等队实力进步很快,也具备了问鼎冠军的实力。另外,如果一次洲际大赛冠军竞争不够激烈,这能是一次完美的比赛吗?至于中国队,我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记者 赵 峰 彭 菲 饶扬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