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抵达武汉回避记者球迷 酒店服务员一问三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3: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上午,武汉体育中心通知记者,中国男篮将于17时08分乘坐高铁抵达武汉。当记者提前20分钟抵达武汉火车站时却被告之中国男篮已于半小时前抵达,并通过特殊通道迅速出站。

  中国队是从A2通道出站的,该通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治郅、朱芳雨(微博)等都是从我身边走过去的,真是高啊!看电视的时候没有直观感觉,刚才一比我只到王治郅的胸口。”组委会负责接待的一名工作人员无奈地说:“我们也没办法,他们上午通知下午5点到,中午又通知下午4点到,特意强调不能透露给记者和球迷。”

  守候在沌口长江大酒店的球迷和记者原以为中国队晚6时抵达,球迷们的横幅还没拉起,中国男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酒店,留下数十名安保人员堵住记者和球迷。记者好不容易混进酒店大堂,找个服务员套近乎。“知道球队住几楼吗?”“不知道。”“知道球队几点用餐?在哪个餐厅?”“不知道。”“知道健身房在几楼吗?”“不知道。”

  中国队躲猫猫的战术真可谓一流。(记者赵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