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助威男篮冲击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52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来了,中国队来了!两天后,我们的子弟兵将走上战场,为伦敦奥运梦想而努力。

  在斯杯(微博)惨败,海外拉练连输直输的情况下,中国男篮在最后两场对冰岛的热身赛中找回了一点强队的感觉,虽然冰岛是一支拈不上筷子的队伍,但这只是大赛之前的调整,对球队信心的提升将起到极大的作用。

  中国的三大球在9月份集中向奥运会名额发起冲击,可惜的是,足球已经无缘伦敦了,男排和女排的希望也非常渺茫。女篮率先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期待。

  虽然,中国男篮还有着很多的不足,比如邓华德的战术,比如球队的伤病,这些都是存在的理由,但出现在亚锦赛场上的中国队,这些理由不应该成为借口,因为我们的目的很明确:除了冠军,别无他求!

  姚明时代,亚洲冠军我们根本就不屑一顾,但没有姚明的日子,大郅、阿联将会在武汉的土地上证明:我们还是亚洲一哥!男篮应该有这种勇气,也应该有这种信心。

  还有我们,热爱中国队的球迷。当中国队来到我们家门口的时候,我们应该拿出我们的热情,让中国队有家的感觉;我们应该口昂起来,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这是见证历史的时刻,对男篮,对我们都一样。邓鹏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