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江城待遇超男足 订制加长床为邓帅设吧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44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微博)讯 睡的是酒店特意订制的加长大床,吃的是特制的运动员健康餐,洗衣服也不用自己动手……这就是中国男篮在武汉的待遇。据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接待规格,甚至已经超过了此前来汉比赛的中国男足。昨日,在中国男篮即将来到武汉的时候,记者特地来到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长江大酒店,要知道在本届亚锦赛参赛的16支队中,只有中国队一支队伍被安排入住这个酒店,中国男篮的将士们,也将在这个开发区唯一一个挂牌四星的酒店里,度过十几个日日夜夜。

  住 大床加长靠订制

  地球人都知道,打篮球的以大个子居多,在如今的中国男篮阵中,大多是两米左右的巨人,首先在住宿上,他们就给酒店带来了些许麻烦,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该酒店总经理刘丹(微博)对记者说:“这次中国男篮来武汉,我们进行了许多针对性的安排,首先是住宿上,我们为男篮准备了标间、单间和套间,其中套间属于主教练邓华德。考虑到篮球运动员个子都很高,我们专门从外面订制了15个床尾凳,这些床尾凳可以将原来两米长的大床,再加长60厘米,2.60米的长度,虽然此前中国男篮只要求我们加4个床尾凳,不过为了让男篮的小伙子们睡个好觉,我们特意多订制了一些,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除了床尾凳,在主教练邓华德的套房内,还设置了会客室和吧台,如果中国队在武汉赢了球,他也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美美地喝上几杯。

  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酒店还特意准备了一些木板床,“针对一些有腰伤、习惯睡木板床的球员,我们还备了几个木芯板的床,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随时进行更换。”刘丹说。

  吃 24小时餐饮伺候

  除了在住宿方面下了一番功夫之外,酒店在吃上面,也动起了脑筋。据了解,和此前来汉的国足相比,男篮这次享受的餐饮服务更加周到(微博),“这也是跟赛程长短有关系,毕竟国足上次来就待了两三天,而这次男篮要住近半个月,因此在餐饮上,我们也做了特别的安排,一天开四餐。”刘丹表示,由于中国队的比赛大多在晚上,因此酒店特意将晚餐时间提前,然后增加了夜宵。

  在菜品安排上,酒店的原则是健康、安全,据刘丹介绍,考虑到健康卫生,为男篮设置的菜品中,很少有猪肉和海鲜,这也是酒店通过之前接待一些运动队,总结的经验,“早餐方面,光主食就有六种,其中还包括汉味特色的热干面、豆皮、发糕等,中晚餐和夜宵,都是自助餐,以中餐为主,光热菜就有将近20个,种类相当多。”除此之外,酒店还24小时提供送餐进房服务,男篮队员想吃啥,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

  特色 月饼送到床头

  除了吃和住,酒店在安保上也格外重视,据了解,中国队入住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将进行24小时的保护,球迷要想进入中国队所在的楼层,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由于中国队入住当天,正好是中秋佳节,酒店为此还专门提供了月饼等点心,“12日开夜餐的时候,服务员会将月饼送到他们床头,让他们在武汉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刘丹说。

  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了一些针对性的服务,比如为中国男篮专门开辟了一间医务室,还比如为亚锦赛期间过生日的住客,提供特别的礼品等等。总而言之,在武汉,中国男篮将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有了如此礼遇,相信他们可以将全部心思都放在赛场上,为国争光。

  (记者王际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