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已有五队抵达武汉 韩国队“玩失踪”偷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35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记者曹磊)在中国队抵达武汉的同时,日本队、巴林队和约旦队也于昨天抵汉并入住酒店。加上最早抵达赛地的伊朗队,目前已经到汉的客队达到四支。

  据了解,除了已经抵汉的四支球队,其他所有的队伍,都将在今天抵达武汉。有意思的是,早在8日就启程飞赴武汉的韩国队,到昨天还未与组委会接洽抵汉事宜。有消息称,剑指亚锦赛冠军和伦敦奥运入场券的他们,此前很可能一直在武汉某个地方“偷着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