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中秋佳节抵达武汉 王治郅期盼他乡赏明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王治郅神情凝重 记者魏铼 摄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王治郅神情凝重 记者魏铼 摄

  (记者曹磊)中国男篮终于来了!昨天下午4点半,载着中国男篮一行26人的高速列车停靠武汉站。随着这些“中国巨人”陆续登上开往武汉体育中心的大巴,中国男篮征战武汉亚锦赛,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征程,也正式拉开序幕!

  昨天抵达的中国男篮,是刚刚结束与冰岛队的热身赛,从湖南长沙坐高铁直接奔赴武汉的。也许因为是中秋节,中国男篮一行在入住位于武汉体育中心附近的酒店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来活动,也没有像伊朗队那样一抵达就开练,而是尽情享受了酒店方提供的月饼,并在武汉的夜色中度过了也许是他们赛前最后一个相对轻松的夜晚。对于在武汉过中秋,王治郅表示,希望晚上能看到武汉的圆月。

  从今天开始,中国男篮将正式进入亚锦赛的节奏,对于不久前在斯坦科维奇杯上1胜7负,并在随后的伦敦测试赛上5战尽墨的中国男篮来说,想要夺得亚锦赛冠军直接进军伦敦绝非易事。

  作者:曹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