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爆CBA得分王将加盟山西 双星表示还未彻底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5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9月8日,亚洲篮球联合会官方网站爆出一条消息,上赛季效力于青岛双星男篮的美国外援查尔斯·甘尼斯已经确定新赛季将加盟山西中宇队,但对于双方签订的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记者随后采访了双星篮球俱乐部有关领导,后者表示,双星队在新赛季拥有对查尔斯的优先签约权,并且一直与查尔斯保持联系,并未彻底放弃查尔斯。     

  “我想这个事情(查尔斯转投山西)应该是真的,因为此前我也听说,山西队联系过查尔斯。但根据去年签订的合同,新赛季我们对查尔斯拥有优先签约权,并且此前我们也一直保持联系,双星队对于查尔斯的水平还是非常认可的。”双星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姜世伟表示。上赛季查尔斯代表双星男篮出战32场比赛,场均得到33.7分、13.5个篮板、1.9次助攻和2.5次抢断,得分高居联赛第一,是名副其实的联赛“得分王”。

  但姜世伟表示,新赛季双星队很有可能在美国外援方面选择一个纯正的五号位球员 ,所以双星队是否会最终再引查尔斯也还是个未知数。“现在球队引援需要综合考虑,因为加上亚洲外援在内,新赛季双星队要引进三名外援,位置人选都要很慎重地选择。查尔斯在身高方面还是有些劣势,我们目前还是倾向引进一名纯中锋外援,再搭配一名好后卫和一名小前锋。”

  近期,关于CBA球队补强的消息不断传出,尤其是浙江广厦,接连引进了魔术替补前锋厄尔·克拉克和掘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两名NBA(微博)现役球员。约什·鲍威尔加盟辽宁,唐正东(微博)披上新疆队战袍……一系列重磅引援注定CBA新赛季联赛将更为紧张激烈。对于双星队来说,新赛季无疑也将更加困难。而引进高水平内外援迅速提高自身水平成为双星队唯一出路。“现在球队手中有很多高水平外援的材料,球队也将通过试训抓紧确定人选 。”姜世伟表示。目前,双星队正在秦皇岛进行新赛季前的集中训练。原山东队队员翟金帅已经跟随双星队一起训练比赛,最终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文/记者 杜金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查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