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释疑男篮12人名单 暗示双鹏为帮助队伍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8日北京电 (记者 杨宝岩(微博))虽然邓华德一直强调要在男篮与冰岛比赛后才公布12人名单,但在武汉男篮亚锦赛官网上,中国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已经被提前曝光,“这并不是最终的名单,我们有可能在14日做出最终的调整,”邓华德在男篮抵达许昌的第一堂训练课后向记者解释。

  说到为何网上会出现目前的12人名单,邓华德解释说:“因为每支球队要在一个固定的时间上交一份12人名单,还有3名球员可以作为替补,我想说的是,在14日的一个时间点之前我们还可以做出最后的调整,”

  在这届国家队中,除王仕鹏(微博)因伤离开外,周鹏(微博)也在今天下午返回东莞,邓华德对此十分无奈,他说:“他(周鹏)的胳膊肘还没有完全好,康复的情况并不是我们期望的那么好。”

  说到即将出局的张庆鹏和段江鹏(微博),邓华德并不担心他们的训练状态受到影响,邓华德说:“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知道该做的就是正常打球。这是国家队,是中国队,球队不会有问题。他们不会有任何个人的考虑。这支球队就是全身心地为了奥运会的机会去拼搏。如果只是在训练中帮助球队,那也是在帮助,如果参加了比赛,也是在帮助球队。我手下的球员都是非常好的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喜欢接受这样的决定。无论做什么,他们都是为了中国能过赢得亚锦赛最后的胜利,”邓华德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中国亚组委公布男篮12人名单后,邓华德也曾表态名单还有变更,结果张庆鹏最终留在了队伍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