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篮两悍将合同到期 周启新李航“闺中待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CBA各家俱乐部都忙着引进强力外援,而曾经连续数年打入季后赛的福建队却仍然没有动静。最近,福建队中两名悍将周启新(微博)与李航(微博)的合同已经到期。

  1985年出生的周启新,身高1.95米,效力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多年,司职小前锋,其战术意识强,爆发力好,外围投篮精准。上赛季周启新在福建队出场22次,其中6次首发,场均砍下3.2分,是福建男篮十分有潜力的年轻队员之一。

  1986年出生的李航,身高2.04米,打法硬朗,技术好,中投准确,上赛季成为了福建队内线的重要球员。李航在上赛季CBA出场26场,首发13场,场均贡献9.4分、6.3个篮板。他也是近年来福建队重点培养的球员之一。

  (小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