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内援市场签强援 上季马布里身边第一悍将加盟

赵永刚下赛季加盟新疆赵永刚下赛季加盟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连续冲击总冠军失败之后,新疆并没有停止他们继续努力的脚步。他们成功续约了外援昆西-杜比和内线核心巴特尔(微博),又签下了中国国家队的主帅邓华德。如今,在内援方面,新疆队又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赵永刚(微博)

  1982年出生的赵永刚已经在联盟征战了6个赛季,他身高2米02,体重105公斤,有着非常出色的投突结合能力,外线三分球很是精准。上赛季在佛山队时,他出战31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8分钟,可以得到13.8分,是佛山队国内球员中的头号得分手。这个赛季,赵永刚外线的三分能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场均可以命中2.3个三分球,并且命中率接近40%。

  赵永刚精准的外线投篮也给了马布里(微博)很大的支持,甚至在对阵广东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布里曾对赵永刚说:“赵,你打得很出色啊,我喜欢跟你打球!你不比任何前锋差!”

  球迷们最先认识赵永刚是他在山东队时,在山东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赵永刚在北京队短暂的效力了一个赛季,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08-09赛季重返山东之后,赵永刚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只有9.3分钟,这也让他下定决心要离开山东。随后的一个赛季,他转会到了浙江队,在出战的2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出场20分钟,得到6.7分。直到上赛季转会佛山之后,赵永刚才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机会,完全展示出了他的外线实力。

  上赛季结束之后,赵永刚成为了自由球员,新疆队很快与他取得了联系,双方一拍即合,签订了四年的长约。新疆队之所以看上赵永刚,就是看中了他出色的外线能力。上赛季第29轮,佛山主场对阵新疆,尽管佛山经过加时赛以4分之差告负,可赵永刚砍下了19分8个篮板,他的精彩表现给新疆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那个时候,新疆队的高层就下定了挖来赵永刚的决心。

  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有不少球队都力邀赵永刚加盟,佛山想要将他留下,家乡球队青岛队也希望他能够加盟,不过经过再三考虑,赵永刚还是选择了新疆队,毕竟加盟新疆会让他更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这段时间和新队友们一起训练的感觉很不错,我也慢慢适应了新环境。新的队友对我都很好,特别是大巴,一直很照顾我。”赵永刚向记者表示。

  在签下了赵永刚这个锋线尖刀之后,新疆队继续加强了自己的实力,为新赛季的冲冠之路再次增加了重要砝码。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永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