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270名志愿者到位 四领域打造完美赛事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何文璐)一届出色的赛会,离不开出色的志愿服务。在即将开始的男篮亚锦赛上,将有270名志愿者为来自亚洲各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服务。

  为了更好地为男篮亚锦赛服务,从7月开始,男篮亚锦赛组委会进行了志愿者招募,共有近8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270人成功成为本届亚锦赛赛会志愿者。他们当中,除在校大学生外,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精英。

  本届赛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将于15日正式启动,服务岗位涉及随队语言翻译、现场引导、赛事后勤、赛会礼仪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