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辽宁男篮签下前湖人悍将 郭士强不知其能力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9:57  北国网-辽宁日报

  “9月2日凌晨,辽宁男篮同前湖人(微博)队内线球员鲍威尔签下工作合同,后者将代表辽宁男篮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国内著名经纪人赵刚2日向记者透露了一则“大”消息。就此,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及辽宁男篮方面均没有回避,虽然省篮管中心的态度有些暧昧,但却坦言确实在运作此事。

  “辽宁男篮确实在联系鲍威尔,目前双方正处于商谈阶段,但是最后能否与鲍威尔签约这还要看辽宁队教练组的意思。 ”省篮管中心一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盼盼方面同省篮管中心的股权转让尚未完成,那么辽宁男篮引进外援所需资金将由谁来支付?就此,该负责人明确表示:“既然体育局要收购盼盼的股权,那么引进外援的资金当然要由体育局来出。 ”至于引进鲍威尔的具体价格,该负责人并没有透露。

  当记者昨晚就此事求证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时,郭士强并未否认球队正在同鲍威尔接触,但对于 “鲍威尔已与辽宁男篮签约”的传闻并没有明确表态。郭士强表示:“我只是看了他的个人资料,能力到底如何还不清楚,至于他什么时候到队我也没有听说。 ”

  鲍威尔被人们所熟知,无疑是效力湖人队时,2009年和 2010年,他两次辅佐“小飞侠”科比等人夺取NBA(微博)总冠军。虽然只是一名“角色球员”,但鲍威尔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 2010年夏天鲍威尔成为自由球员,随后他选择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上赛季他场均贡献4.1分、2.5个篮板。

  据透露,鲍威尔将于本月10日左右抵达辽宁。由于和鲍威尔签订的是赛季合同,因此辽宁男篮方面希望鲍威尔能尽早与球队会合,而鲍威尔也一口答应。据悉,目前鲍威尔正在办理签证。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